Wanglu's blog

Wanglu的自留地,读书、思考。

星期一, 七月 16, 2007

張妙陽來了


题目是妙阳老师给我email的标题,因为上次我在博客里写了“凤凰台声”,没有想到妙阳老师会写信给我,有点意外。

看了这么多年的凤凰卫视节目,成了一个凤凰的粉丝,所以对凤凰的一切都非常之感兴趣,偶然在网上看到介绍妙阳老师的文章,才了解到那些熟悉的声音原来出自妙阳老师之口。凤凰很厉害,我看除了著名的三名主义,还要加上著名配音师,也许将来还有更多...

如果没有凤凰,那中国的电视史上会留下一段遗憾,也正是透过凤凰,让我们了解了很多不曾了解的世界和思想,可以说影响广泛而巨大。

附来信部分内容:
王魯先生:
對不起,只能從你的姓名拼音,猜猜你名字的寫法
我就是鳳凰衛視配音師--張妙陽, 很謝謝你,在你的天地介紹我,你真有心.
祝 愉快

張妙陽 16/ 7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