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lu's blog

Wanglu的自留地,读书、思考。

星期二, 七月 17, 2007

纯粹音乐

我喜欢纯粹的音乐,古典就是古典,流行就是流行,流行可以借鉴或者吸收古典的好东西,这样流行乐也更好听,但是古典就应该是纯粹的古典,应该原汁原味而不应该有什么流行的元素。

因而,虽然自己听音乐已经很杂了,收藏的cd包括流行的、古典的、爵士、蓝调、乡村、摇滚、放克等等,既有很高雅的,也有很流行的,但是我不喜欢那些中不中,洋不洋,古典中又加了流行的音乐。比如有很多人喜欢意大利盲人歌手Andréa Bocelli,我也有他的一张很早的专辑,但是听的不多,也不会再买他其他的热卖专辑,因为我更愿听帕瓦罗蒂的歌曲;除了爵士钢琴外,我更愿意听古典钢琴演奏或钢琴独奏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