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lu's blog

Wanglu的自留地,读书、思考。

星期六, 十月 27, 2007

Autumn leaves



今日留声机播放的全是爵士名曲,第一首是the look of love,由diana krall 演唱,是她的专辑《live in paris》的第四首,相信随者diana演奏的钢琴曲为前奏,引出歌者极富磁性的嗓音、收放自如和懒懒放松的唱腔后,你一定会被歌曲牢牢的抓住,融化进去。第四首同样是由diana 演唱的just way you are ,此曲同样取自她的专辑《live in paris》。如果你没有这张专辑的话,赶快买一张收藏起来吧,这张专辑是她在巴黎演唱会的现场版本。CD中现场版本有很多,但是艺术和高超的录音结合的如此之好的专辑不多哦,相信发烧友是不会错过的。

第二首是sting演唱的my one and only love ,歌曲里面的有大段的爵士钢琴solo很好听,再配上sting独特的嗓音,真的是一听钟情。第三首是老牌爵士演唱家louis armstong演唱的成名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。听前面四首后,觉得会觉得特别的舒服放松,但是听到第五首eva cassidy的声音一出来,就有想哭的感觉,真的如歌曲名autumn leaves般,有点秋风瑟瑟的悲凉。

1 Comments:

At 2007/10/28 11:00, Blogger Chen Bo said...

恩,偶去下载来听听看,呵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